张家口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6-03-07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12人荣获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张家口新闻网讯   点亮道德之光,德耀大好河山。3月4日,张家口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王明琴、张素琴等12人荣获第五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10人获得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本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

  

3_副本.jpg

\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曹东宇摄

  2015年是我市实现“十二五”顺利收官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紧抓三大历史机遇,在经济社会发展诸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物、道德典范。经过全市各地群众踊跃推荐、网上评选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市共有22人入围,12人最终荣获第五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10人获得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

  当日的颁奖活动分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诚实守信”、“孝老爱亲”、“助人为乐”5个篇章,通过播放短片、现场讲述、童声合唱、颁授奖章、赠送书法题词等方式,深刻诠释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展示了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和崇高精神。12位道德模范用他们朴实真挚的话语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让人们感受到了人性的温暖、道德的力量。(冀泽民)

  相关链接

  张家口市第五届道德模范名单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王明琴、张宏霞、范为华

  见义勇为道德模范:张素琴、王东升诚实守信道德模范:杨军、张昌花

  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张志梅、郭秀莲

  助人为乐道德模范:刘博、肖霞、宋美录

责任编辑:a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