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6-03-05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12 人获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p_59070040.jpg

图为颁奖典礼现场。 曹东宇 摄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 段晓芳 实习记 者翟 建英)点亮道德之光,德耀大好河山。3月4日, 由市委宣传部、 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主办的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结果揭晓, 王明琴、张宏霞等12人荣获第五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颁奖典礼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2015年是我市实现 “十二五” 顺利收官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紧抓三大历史机遇,在经济社会发展诸多领域取得了丰硕成果,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人物、道德典范。经过全市各地群众踊跃推荐、网上评选和专家评审等环节,全市共有22人获得提名,12人最终荣获第五届道德模范荣誉称号。

  当日的颁奖典礼现场,花团锦簇、温暖祥和。 颁奖活动以 “敬业奉献”、“见义勇为”、 “孝老爱亲” “诚实守信”、 “助人为乐”为篇章,通过播放短片、 现场讲述、 童声合唱、 颁授奖章、赠送书法题词等方式,深刻阐发了震撼人心的道德之美,生动诠释了道德模范的精神价值。王明琴、张宏霞、范为华、 张素琴、 王东升、 杨军、 张昌华、张志梅、郭秀莲、刘博、肖霞、宋美录等12位道德模范身上所体现的关爱他人、助人为乐的道德情怀,见义勇为、勇于担当的无畏精神,以诚待人、守信践诺的为人品格,敬业奉献、勤勉做事的职业操守,孝老爱亲、血脉相依的至美真情,深深地感染和打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市领导赵占华、戈亮禄、何兰出席颁奖典礼。

责任编辑: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