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燕赵志愿云”信息系统应用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07-0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文明办,市文明委各成员单位,各级文明单位: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冀发〔2016〕13号)和省文明委《关于组织开展省级文明单位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冀文明〔2016〕3号)精神,我市将依托“燕赵志愿云”信息系统,大力推进志愿服务信息网络注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县区、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中要求“注册志愿者人数占县城区常住人口比例≥5%,注册志愿者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人数占注册志愿者总人数的比例≥70%”,各级文明单位评选要求“在职在岗党员注册志愿者人数达到95%以上,在职在岗职工注册志愿者人数达到80%以上”的要求,加快志愿者在“燕赵志愿云”信息系统的注册。

  2.各县区、各单位要迅速部署,狠抓落实,确保本县区本单位志愿者注册率达到要求,届时未完成的将通报批评,并取消文明单位评选资格。

  3.各县区、各单位要实事求是地开展志愿服务注册工作,并指派专人负责“燕赵志愿云”信息系统,切实运用该系统实现志愿服务管理的信息化、科学化。

  4.各县区、各单位务于2016年8月20日前完成注册。

  张家口市文明办

  2016年7月1日

责任编辑:a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