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桥西区开展爱之源在行动·福州商会助学交流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2016-07-2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日前,张家口市桥西区爱之源公益互助会联合福州商会开展助学交流捐赠活动,这是续2014年桥西区爱之源在行动.福州商会资助困难学生活动的延续,是张家口市桥西“爱之源”与福州商会奉献爱心、传递爱心的又一具体体现。

  捐赠仪式上,来自福州商会的10名企业代表与结对帮扶的10名困难学生开展座谈交流,受助的10名困难大学生畅谈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对结对帮扶的企业家表达了感谢,帮扶企业家对结对的大学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并送上了2016年度助学金共计2万元。同时“爱之源”公益互助会给大家发放了结对帮扶联系表,希望同学们要主动与爱之源办公室、资助人加强联系,反馈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也希望在座的大学生们积极加入到“爱之源”志愿者队伍当中,作“爱之源”的义工,支持、宣传宣传“爱之源”。

  爱之源公益互助会自2012年启动以来,共募集款物1899.9万元,其中资金1493.4万元,物品3.2万件价值406.5万元。目前,通过发放救助金、专供米面油、超市代金劵换购、手工编织、阳台经济种植、志愿服务等多种方式进行帮扶救助,共开展各类帮扶救助活动98次,发放款物993.1万元,惠及群众3万户、8万人次。

  图片说明:

  1、捐赠仪式上,来自福州商会的10名企业代表与结对帮扶的10名困难学生开展座谈交流。

  2、受助大学生杜梅正在向爱心资助认识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向资助企业表达了感激之情。

  3、4: 10名爱心人士向结对帮扶的10名大学生每人资助了2000元助学金。

  5、受助大学生领到爱心企业的捐赠,脸上洋溢出灿烂的笑容,他们表示要将好好学习,毕业工作后将回报社会,继续将爱心传递下去。

  

  

  

  

责任编辑:au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