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到里约 跑动中国”张家口站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6-08-2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QQ截图20160823094605.jpg

  感受奥运魅力 释放挑战激情

  健康跑活动将覆盖全国60个大中城市,时间长达半年

  8月20日上午,由蒙牛、新浪主办,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承办的“牛到里约跑动中国”张家口晨光休闲跑活动在草原天路圆满落幕,千余名跑步爱好者齐聚张家口,真切感受奥运魅力,释放激情挑战自我。

  四年一届的奥运会8月22日落下帷幕,美丽热情的里约成为全世界的焦点。对于任何一名健身爱好者,里约奥运会是一场绝不会错过的盛宴,不少人在电视电脑上盯着比赛,在微博上刷着动态,在茶余饭后谈论奥运,更有许多市民被奥运激情所感染,齐聚“牛到里约跑动中国”张家口晨光跑现场,共享一场激情、娱乐、趣味十足的跑步活动,真切感受奥运项目的魅力。

  清晨6时30分,张家口晨光跑活动的百余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全部到位;医疗点、保障车、饮水补给等后期保障工作也准备就绪。早晨7点钟,陆续有参赛选手签到、领取赛事包。上午9时,随着起跑发令枪响起,千余名参赛选手,在大批市民的加油声中满怀激情与力量相继出发。在众多跑友之中,既有专业的跑者,也有很多普通市民,甚至有的一家多口温馨登场,只为真实体验一下奥运激情。

  此次张家口晨光休闲跑活动线路设在草原天路,途中设有一些爬坡赛道,全程4公里,比赛时间为2小时。赛程中间设有多个补给站,为跑者提供水和牛奶,并且设有救助站,沿途5组医疗分队配有专业的医护工作人员为选手提供帮助。此外,在比赛互动区内有不少有趣的互动竞技游戏,老人、小朋友以及跑完的选手,可以在休闲互动区内参与游戏等待选手归来。参赛者跑到终点,可以领取奖牌。跑友们除了运动奔跑,更多的是欣赏草原天路的晨光美景,呼吸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跑友们因为对跑步运动的热爱而相聚在一起,虽然彼此陌生,但相同的方向与目的,让大家产生了珍贵的情谊。

  “牛到里约跑动中国”大型健康跑活动,将覆盖全国60个大中城市,活动时间长达半年。以花海跑、晨光跑、湖光跑、森林跑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将陆续开展,旨在倡导全民健康新生活,邀约城市跑者亲近自然,领略别样运动乐趣。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