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创城活动之彩色周末专场演出

发表时间:2016-08-26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照片 688 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深化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鼓舞士气,营造氛围,真正让“创城”深入人心、家喻户晓,8月12日晚,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召开之后,由宣化区文明办、南大街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彩色周末专场演出”,以文艺的形式掀起关注“创城”、投身“创城”的热潮。区领导黄永亮、张斌、李建成与现场观众一同观看演出。

照片 891 副本.jpg

  演出中,文艺工作者将“创城”理念融入表演当中,通过舞蹈、歌曲等文艺形式,表达对投身“创城”的坚定决心及对新宣化的无比热爱,展现了全区人民昂扬的精神风貌、深厚文化底蕴及文明礼仪。《葡萄藤缠绕的古城垣》《阳光路上》等一曲曲情真的歌唱,唱出了宣化人民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快乐恰恰恰》、《舞起幸福鼓》等一曲曲欢快的舞蹈,舞出了宣化人民对幸福生活的赞歌。

照片 707 副本.jpg

  据悉,为使“创城”宣传深入持久开展下去,宣化区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创城”宣传活动,引导全区人民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中来,在全社会树立文明城市共建共享的理念。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