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争做诚信企业”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6-09-0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QQ截图20160901092456.jpg

  【摘要】 8月29日上午,河北省文明办、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诚信企业”活动推进会议。省企业信用促进会有关领导、友好社团、省信促会各市工委、河北省诚信“双十佳”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先进单位”等近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长城网8月29日讯(记者张欣)8月29日上午,河北省文明办、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在石家庄召开了“创建文明城市·争做诚信企业”活动推进会议。省企业信用促进会有关领导、友好社团、省信促会各市工委、河北省诚信“双十佳”企业、河北省“诚信企业先进单位”等近3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省企业信用促进会会长吴振山对“善行河北诚信企业”主题实践活动两年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常务副会长李占芹宣读了《关于开展诚信企业典型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渤海银行石家庄市分行副行长郑纯元代表河北省诚信“双十佳”企业进行了发言,省信促会常务副会长孙萍宣读了省文明办、省企业信用促进会联合下发的《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争做诚信企业”活动的通知》文件,省文明办副主任崔文武就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争做诚信企业”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文件指出,要加强诚信教育引导,引导企业职工增强自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社会意识,大力培育和宣传文明城市创建中涌现出的诚信典型,不断提升企业诚信建设水平;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围绕金融信用、合同信用等10个方面的信用,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规范企业管理制度,严把质量标准,形成以诚待人,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要完善信用评价机制,进一步加快企业信用管理体系和信用信息数据库建设,建立激励和惩戒措施清单等制度,逐步形成覆盖企业主体和重点区域的信用信息公示平台。并要求各市文明办,要按照活动要求,加强领导,积极指导,抓好活动落实,各市省企业信用促进会工委要认真做好活动的组织实施,积极主动与有关部门协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活动深入开展,为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会议最后,省文明副主任崔文武强调,要在创建文明城市的大形势下,不断推进企业诚信建设,按照两个文件要求抓好落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