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幸福人居“欢乐颂”

发表时间:2016-10-13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QQ截图20161013093835.jpg

  ——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房展活动侧记

  小丑表演活灵活现,歌舞互动扣人心弦,中西琴曲让人沉醉……多个精彩纷呈的展会项目层出不穷,更有现场礼品派送等活动让市民大呼过瘾!3天的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房展活动过程中,展览馆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10月1日上午9时,由市文明办主办、张家口日报社承办的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房展活动在市展览馆举行,我市及海南多个主流房企的优质楼盘参加了此次展会。展会开幕当天艳阳高照,不时吹来丝丝秋风,但这丝毫也没有减弱市民看房的热情。为期三天的展会为市民提供了一次难得的集中看房机会,现场的表演活动,为市民带来了耳目一新、别出心裁的视觉冲击。市民在领略到“欢乐嘉年华”的同时,更充分地感受到了主办方精心烹制的“人居文化大餐”。

  

QQ截图20161013093916.jpg

  搭欢乐舞台 唱文化大戏

  “展位上时时热闹非凡,展厅里欢声笑语一片,展会出效应,观众饱眼球”,这是广大市民在观展之余的最大感受之一。

  展会期间,市民在感受“人居盛宴”的同时,留给大家印象更深刻的还是展会现场的“文化大餐”。在金凤集团展位前,可爱的人物小丑为来访的观众派送传单礼物,并和小朋友们合影、游戏。展位小舞台上,漂亮高挑的模特歌手现场走台,秀着“魔鬼”身材,引吭高歌。这么有“范儿”的歌手出现在展台,瞬间吸引了展厅人群!展厅内,悠扬的古典音乐抚人心绪,激情的摇滚狂热奔放。这边琴音声声入耳,那边又走来了动作滑稽幽默的小丑表演,格外引人注目,自然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合影留念。

  参展企业为了吸引观众的眼球,也不甘示弱:你有精美展台,我有项目推演,你有礼品赠送,我有派单宣传,正可谓八仙过海,各显其能。“只要有人流的地方,就有我们的存在!”这句话也可成为派单员们的派单宣传口号。发累了大家彼此聊聊天,交流一下发传单的经验心得。各个参展单位一致派出了自己的精兵强将,集中三五兵力用最甜美的微笑向观众进行着宣传发放服务,整个展会现场可谓是热闹非凡。搭欢乐舞台,唱文化大戏!也正是切合了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的主旨。

  

QQ截图20161013094021.jpg

  品牌放异彩 处处受追捧

  在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房展会现场,参加历次房展会的金凤系列、融强系列、弘鼎房开都会举行多种形式的活动以聚集人气。金凤集团的展位经过精装,令人异常关注。据该项目负责人介绍,金凤集团作为张家口老品牌房企,每年的房展会都会如期而至,房展会上各楼盘都拿出了足够的诚意来面向全市观展市民,在展位上下足了工夫,才会吸引市民前往了解更多有关该项目的情况。“我们每年都会期待品牌房企带来的好项目、大惊喜,大优惠。”观展市民王先生表示。

  一些二手房企业是第一次参展、第一次亮相。作为楼市的后起之秀,二手房企着实在此次展会“火了”一把,这些新“面孔”带给市民更多惊喜、更多期待,因此倍受购房者青睐。

  “我们今年第一年参展,我觉得未来张家口二手房市场发展应该告别传统的‘小黑板’、‘门店’销售模式,牵手主流媒体塑造品牌、借力营销,打造影响力才是未来二手房企生存之道,此次展会带来的收获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更多市民认可了我们的企业,很期待和张家口日报未来的深度合作。”易和房网总经理左濡豪表示。

  

QQ截图20161013093935.jpg

  权威风向标 公信聚人气

  为期三天的首届市民欢乐嘉年华房展活动在各方的赞许声中徐徐落下帷幕。据主办方统计,3天的展会时间,金凤集团、融强集团、鲁能集团海南地产项目、弘鼎房开等多家项目参展,近4万群众观展,展会期间成交住房20余套,良好的效果让许多参展商家对这次房展评价极高。

  金凤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参加房展会,对展示企业形象,提高企业知名度大有好处。三天的展会,我们收获颇丰,满载而归,房展会上共签订了10多份购房合同。此外,还有100多组意向客户进行咨询。”

  百邦二手房郝经理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房展,虽然我们主打二手房项目,但是收获很大,看房的人对项目都表现了极大的兴趣,我们积累了客户资源,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市民们对这次展会也非常满意。小刘是市区某事业单位职工,明年准备结婚,最近正打听买房子。听说此次展会后,他10月1日一大早就来到现场。经过两天的认真咨询和比较,最终选择了一套97平方米的现房。市民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张家口日报社每年举办的房展大家自然信得过,所以每年的房展他都到现场去看看。

  此次展会主办方给开发企业和市民搭建一个互动平台,让开发企业掌握市场的需求,让市民零距离接触各个楼盘,引导张家口楼市持续健康发展,充分地昭示了我市住宅产业发展的美好前景。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