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广告糊满墙 志愿者清理难

发表时间:2016-10-14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QQ截图20161014093824.jpg

  桥西区至善街东口一栋大楼的侧墙上,被多家培训机构的招生小广告糊满了近5米高。近日,堡子里办事处武城街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环保志愿者及社区居民近20人,对该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社区的环保志愿者是在巡逻时发现该处贴满了小广告,影响美观。随后,社区组织了近20多名志愿者对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我们上午铲了3个小时没有铲完,下午又铲了2个多小时,但最高处的小广告我们很难清理,只好联系张贴小广告的商家,希望他们能主动清理一下。” 社区工作人员照着小广告上留下的电话,挨个给商家打电话,希望他们能主动铲掉高处的小广告,但均以各种理由进行推诿。

  “我市正在创建文明城市,市容市貌需要每一位市民共同维护。贴小广告的商家为了宣传,牺牲了城市的环境卫生,这是不应该的。”环保志愿者任佃珍希望商家能爱护城市环境。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