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精彩纷呈

发表时间:2016-10-17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本报讯 10月15日,涿鹿县三祖广场,人头攒动,彩旗飘扬。应涿鹿县委、县政府和河北省文化厅驻涿鹿县精准脱贫驻村工作组的邀请,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来到这里,为广大群众送来了一场由杂技、魔术、滑稽、曲艺、歌曲、舞蹈等多门类艺术形式组成的“送欢乐下基层”文化扶贫慰问演出。中国文联和省、市相关领导出席这次活动。

  本次演出阵容强大。主持人由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和我国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牛群联袂担纲,艺术家中有全国知名的滑稽表演艺术家刘全利、刘全和,著名魔术师傅琰东,著名歌唱家、海政文工团的霍勇和武警文工团的吴兢,著名相声演员陈印泉、侯振鹏,青年魔术师、中国杂技家协会魔术艺术委员会委员李彦培等。本次演出的最大亮点是荟萃了在国际、国内最高等级的杂技比赛中获得金银大奖、代表我国杂技和国际杂技最高水平的精品杂技节目。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