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发布”政务“双微”上线

发表时间:2016-10-20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动动手指滑滑屏,即可获取张家口最新政务资讯、办事指南、问题反馈等权威政务服务信息。 近日,“张家口发布”政务微信公众号及“@张家口发布”政务微博上线运行,至此,张家口政务信息发布实现政务微信、微博 “双微服务”。

  为实现政府服务在新媒体平台上的整体拓展,充分发挥微信、微博在政务信息发布、信息交流中的积极作用,我市开通了 “张家口发布”政务 “双微”平台,以实现微信、微博功能融合,使政府信息发布更全面、服务市民更到位、回应社会关切更精准。 “张家口发布”由张家口市委外宣局、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做到了突出民生,传播正面声音、宣传维护城市形象,搜集民意、汇集民智。

  市民只需通过微信查找公众号“张家口发布”,或扫描服务号的官方二维码进行关注,即可获取张家口政务资讯、进行问题投诉等,完成“指尖上的政民对话”。 “张家口发布”政务微信、微博上线后,将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传播方式,每天及时发布张家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重要活动相关信息,为市民提供公益性及服务类民生信息、便民措施以及生活资讯等,并围绕“有事请@张家口发布”的服务宗旨,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市民的“移动政务信息平台”。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