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春节好戏连台

发表时间:2017-01-11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春节期间, 经开区精心准备的 “文化大餐”将精彩亮相,城区有演出、镇街有活动、村社有歌声,好戏连台不断档,让市民尽享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2016年12月30日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 “中国梦·经开情” 张家口经开区2017新年晚会, 拉开了该区春节期间文化活动的序幕。 据悉, 从2017年元旦前夕开始到2月11日 (正月十五),该区将会有6场大型文艺晚会在会展中心上演,分别由区文体旅游局、 老鸦庄镇、姚家房镇、 沈家屯镇、 南站街道办事处和马路东街道办事处各负责牵头举办一场, 以歌舞、 小品、 曲艺、 戏剧、 情景剧等形式为主, 节目内容思想健康、 主题鲜明,积极反映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

  此外, 各村、 社区都根据实际情况,自行举办一些贴近百姓生活的大秧歌、广场舞、唱大戏、猜灯谜之类的群众性自编自演、自娱自乐的文化活动,满足群众春节期间精神文化需求, 使市民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新年。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