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北管理区春节前慰问帮扶

发表时间:2017-01-18 来源:张家口文明网

  为充分体现塞北管理区工委、管委对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关爱,在全社会大力倡导冲的向善、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前夕,塞北管理区对区内四名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开展了慰问帮扶活动。

  1月15日,塞北管理区工委宣传部、区总工会、区文明办走访慰问了孝老爱亲模范郝忠军,发放慰问金600元;帮扶慰问了生活困难的爱岗敬业模范史富宝,发放慰问金6000元。爱老爱亲模范郝忠军,在父亲去世后,多年独自照顾患有偏瘫的母亲,受到当地百姓的广泛赞扬。“扎根基层好村官”史富宝,曾任塞北管理区小城子管理处马房子村委会主任,多年如一日服务村民,担当百姓与政府的桥梁,终因积劳成疾,患上了尿毒症,需要定期进行血液透析延续生命。

  1月17日上午,塞北管理区工委宣传部、区文明办慰问了区孝老爱亲模范尹宝全和助人为乐模范李秀江,分别发放了白面25千克、大米25千克和特仑苏纯牛奶1盒。“爱亲典范”尹宝全,在妻子全身瘫痪后,承德起家庭全部重任,细心照料妻子20年,广受当地干部群众的高度评价,连续3年被评为塞北道德模范。“最美的哥”李秀江,常年乐于助

  人,拾金不昧,曾经多次免费驾驶出租车送生病受伤的企业职工和孕妇到30公里以外的沽源县医院就诊。

责任编辑:z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