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式

发表时间:2017-04-18 来源:

  4月17日,我市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式。此次集中开工项目共99项,总投资1232亿元,当年计划投资334亿元;其中省市重点项目64项,总投资1013亿元,当年计划投资261亿元。据了解,2017年全市共安排重点建设项目260项,总投资7725亿元,当年计划投资835亿元。

  集中开工式主会场设在经开区张家口现代产业园, 市委书记回建讲话并宣布开工,市长武卫东主持开工式,市领导刘宝岐、李青春、王江、李雪荣、张春生、祁万利、侯有龙、申全民,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 李雪荣通报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 经开区和项目建设单位作表态发言。

  回建指出,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筹办好冬奥会和促进本地发展,是由一个个高质、高效、可持续的项目集合而成的。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把心思和精力向项目建设聚焦,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项目建设,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统筹项目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保障项目建设,抢抓机遇、锐意进取,锲而不舍、全力突破。

  回建强调,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是硬道理。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服务至上的理念,主动服务,全程服务,全力支持和保障重大项目顺利推进;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争分夺秒抓进度,一丝不苟保质量,万无一失保安全,高标准、高效率地推进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集中开工为契机,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回建宣布:“2017年全市99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现场工程车辆鸣笛,项目建设正式启动。

  集中开工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张家口现代产业园建设情况,并听取经开区重点项目谋划建设情况介绍。

  各县区、各管理区设分会场,包联重点项目市领导在相关分会场出席集中开工式。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