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人士为老年公寓送粮油

发表时间:2017-04-25 来源:

  4月19日, 爱心人士吴菲菲夫妻为我市路德老年公寓送去价值5000元钱的粮油,希望能为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献上一份爱心。

  当天上午, 吴菲菲将25袋50斤装白面、10袋50斤装大米和41桶5升装食用油送到路德老年公寓。 路德老年公寓目前共有20多位老人,部分老人为残障人士和生活不能自理的病人。得知情况后,吴菲菲和爱人当即购买了粮油,联系车辆送到了老年公寓。吴菲菲和爱人年幼时经历过生活的苦难, 二人都是早早出来打工维持一家生计。经多年打拼,夫妻二人生活条件宽裕了, 节俭生活的同时不忘帮助一些生活困难的人。

  吴菲菲说:“几年前在 《张家口晚报》 上看到过有好心人帮助路德老年公寓,我也觉得这个老年公寓不容易,想帮帮他们。送粮油是最实惠的,我希望尽我的绵薄之力, 帮助这些老年人。”路德老年公寓的负责人于丽华感动地说:“老年公寓在经营中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 但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帮助。 爱心人士吴菲菲夫妇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及时也非常贴心, 我代表老年公寓的老人们对他们夫妇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