曙光医院爱心助学

发表时间:2017-04-27 来源:

  “谢谢叔叔阿姨,我会把这份爱心带回学校、带回家,和大家一起分享这份爱!”日前,张家口曙光医院举行“情系教育,爱心助学”2017年度公益行活动启动仪式, 受助学校之一、 万全区新河口小学五年级学生刘雪琦代表受助学生表达了对曙光医院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今年曙光医院将资助六所学校的181名贫困学生,并在“教师节”期间,为所资助的六所学校教职员工进行免费体检,同时提供“关爱青少年免费生殖整形健康活动”。据介绍,此次受捐赠学校包括万全区膳房堡小学,捐助学生45人,捐赠10000元;新河口小学,捐助学生28人,捐赠8000元;梁家庄小学,授捐助学生28人,捐赠8000元。 张北县北辰路小学,捐助学生30人,捐赠8000元;张北镇中心小学,捐助学生20人,捐赠8000元;察哈尔小学,捐助学生30人,捐赠8000元。

  “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表达医院回馈社会的一份爱心,同时也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农村的教育事业,为乡村贫困家庭孩子创造更好学习条件,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曙光医院负责人表示,在医院拿出定额资金捐助困难学生之外, 医院职工还踊跃捐款,最大程度为寒门学子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