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张两地爱心组织慰问抗战老兵

发表时间:2017-05-03 来源:

  近日,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携手远洋健康海医汇和赤城爱心志愿者联盟对我市赤城县抗战老兵进行慰问。 该基金会秘书长、项目总监与远洋健康海医汇的内科、全科、 检验科医生共11人参加此次慰问活动。 活动结束后,该基金会捐款3万元成立了“赤城抗战老兵就医补助基金”, 用以帮助赤城县有困难的老兵。

  据介绍, 本次慰问活动为期三天,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走访了赤城县9个乡镇的15个村庄, 共为25户抗战老兵免费健康体检,并送去常用药品和粮油水果等,总价值1.1万余元。在抗战老兵郑学珠家中,郑学珠拉着志愿者的手讲述了自己的抗战经历,他的英雄事迹感动了现场志愿者。志愿者们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心力,帮助这些走过枪林弹雨的老兵们。

  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负责人表示,近年来,该基金会开展了“中国脊梁———抗战老兵支持计划”,得知赤城县抗战老兵较多,该基金会在去年到赤城进行了前期调研,并于今年4月22日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慰问活动。 该负责人介绍,老年人多患有慢性病,但老兵们由于各种原因难以坚持长期诊治。北京远洋之帆公益基金会秉承社会责任,捐款3万元成立“赤城抗战老兵就医补助基金”,用以帮助赤城县抗战老兵,希望他们能够安享晚年。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