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续春率民革中央机关干部到崇礼植树

发表时间:2017-05-05 来源:

  5月4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率领民革中央机关干部职工,到我市崇礼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民革中央副主席郑建邦,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原副主席何丕洁,省政协副主席、民革河北省委主委卢晓光,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李品军等一同植树。

  在位于崇礼区四台嘴乡古杨树村的植树点,齐续春带领民革中央70多名干部职工与当地干部群众密切合作,培土栽树、提桶浇水,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个多小时紧张劳动,原本荒秃秃的山坡上,一株株新栽的云杉、松树、海棠树昂然挺立,尽显勃勃生机。

  边植树、边畅谈,在了解了我市和崇礼区经济社会发展、生态建设等情况后,齐续春指出,张家口要以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举办冬奥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观念,找准定位,推进经济发展与扶贫开发、生态涵养互促互进;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大力发展康养产业,努力将其培养成推进转型发展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动力。

  植树活动结束后,齐续春还深入到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规划临时展馆,考察了冬奥会张家口赛区场馆及配套设施整体规划等情况。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