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张家口市召开文明委全体(扩大)会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7-05-09 来源:

5月8日,张家口市召开文明委全体(扩大)会暨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深入贯彻落实省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和5月4日省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刘宝岐,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莉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陈冲主持会议。

  刘宝岐指出,此次会议是在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展开全面攻势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目前创城工作的重大意义和肩负的重大责任,既要看到文明城市创建中取得的成绩,又要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严峻形势,把握工作导向,精准发力,聚焦重点,形成攻坚强势,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创城工作落实到位。

  刘宝岐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我们必须完成的硬任务,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起来,多辛苦多付出,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实增强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决心,只争朝夕、分秒必争的干劲,确保创建目标任务的顺利圆满完成。

  李莉对去年全市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今年各项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化认识,突出重点,提高创建标准和时效性,强化督导,主动担当,形成精神文明创建攻坚的强大合力,以扎实的创建成果,向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张家口市文明单位名单》。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