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岐督导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5-23 来源:

  5月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就中心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部分督导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检查。

  在经开区开发区社区、桥东区林园北社区、桥西区白山南社区等地,刘宝岐就文明社区创建工作、垃圾分类处理、配套设施完善、公益广告设置情况及沿途停车位和道路交通标线施划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督导检查。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标准,严格整改,选树标杆。既要注重部门协调联动,也要注重发动群众、依靠群众,共同把创城工作做实、做好。

  刘宝岐要求,要按照测评指标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逐项检查、逐项整改,在短时间内集中力量并注重长期效益开展整治;要沉下心研究物业管理等问题,科学制订方案,杜绝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现象;要科学合理利用空间,规范车辆停放问题;要注重小区及沿途道路可视面的整洁卫生,做好小广告的清理和整治工作;要做好文明宣传标识工作,加强社区内配套设施场所的维护运营;要进一步深入宣传文明创建工作,充分发动党员发挥带头作用,广泛发动群众自觉践行文明公约,提升居民居住自豪感和获得感;各级各部门也要做好衔接工作,注重选典型、树样板,营造有力的舆论氛围,将创城工作全面推向深入。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