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模范进社区讲述“身边的感动”

发表时间:2017-06-20 来源:

  6月7日, 由桥西区文明办、 “爱在点滴” 公益促进会和桥西企业家商会, 联合举办的桥西区道德模范巡回演讲活动首场在西山底社区开讲。 裴一等四位道德模范代表, 结合目前全市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用自己的事迹和人生感悟为社区居民作了精彩的演讲。

  活动中, 获得 “全国调解能手”称号的刘爱翔, 讲述了如何用专业的技巧和足够的耐心解决好居民矛盾纠纷; “最美张家口人”、 桥西好青年裴一, 讲述了他6年来帮扶30多位贫困老人的故事; 爱心企业家王强,讲述了他和小城故事餐饮企业近年来的公益事业, 以及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 爱在点滴公益促进会副会长, 张家口广播电台主持人启航, 讲述了“爱在点滴” 公益组织近年来开展的公益活动。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树立身边道德模范典型, 发挥道德模范示范作用, 桥西区成立了道德模范事迹巡回演讲团。 道德模范将分赴桥西区各部门、 社区、 企业、 学校开展巡回演讲活动, 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氛围。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