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明创建> 正文

沽源县国税局突出“四个坚持”助力创城

2017-06-28 来源:

  创建文明城市是培植引智引资的“梧桐树”,也是税源增长的“大亮点”。今年以来,沽源县国税局以“四个坚持”为抓手,着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坚持抓好素质提升工作。狠抓岗位大练兵,全面提升办税人的业务素质和水平,以娴熟的业务能力赢得纳税人信赖和支持。坚持做好宣传舆论工作。通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以及在机关走廊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系统内掀起浓厚的创建氛围。坚持狠抓窗口服务建设。在办税服务厅设置以省劳模荣振生同志为榜样的“振生岗”,全面进行流程再造,推行预约服务和延时服务,缩短办事时限。坚持完善长效机制。以绩效考核和规章制度约束为抓手,进一步提升国税形象,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营商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gong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张家口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