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建武卫东与上海张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曹振全座谈

发表时间:2017-08-07 来源:

  8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在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北方硅谷园区)会见了来张考察并出席签约仪式的上海张江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曹振全、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小龙一行,各方就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园区和项目建设等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河北国控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金洲,市领导郭英、张春生、李宏,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参加座谈。

  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北方硅谷园区)自2016年9月开园以来, 在上海张江管委会指导帮助下,在上海久有基金、河北国控的大力推动下,在各方的积极努力下,把高科技产业项目作为最大引爆点,把股权投资、股份合作等新模式作为有力杠杆,全新的产业、模式和业态吸引了一大批高科技产业项目竞相落户。

  回建指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与上海张江管委会、上海久有基金和河北国控的合作,经过团结协作、携手奋进,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北方硅谷园区)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在新的形势和背景下,加快园区发展依然面临着巨大压力和考验。提升园区发展层次和水平,优化张家口产业布局,希望管委会把张江先进的管理理念、机制和优质资源更多地引入张家口,给予张家口更大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希望各方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高沟通效率,及时研究、解决园区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真正把园区做大做强,收获更多丰硕的共赢成果。

  曹振全表示,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北方硅谷园区)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实现既定目标,希望各方合心合力,进一步完善运作模式和管理方式,推动合作更加务实、高效,同时立足张家口实际,加快培育主导产业,形成产业集群,为园区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与会领导同志出席了宁波微梦创娱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优尔蓝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最会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入驻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 (北方硅谷园区)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