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参加创建文明城市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7-08-08 来源:

  近日,来自张家口银行志愿者服务队的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由共青团张家口市委主办的张家口市“创建文明城市,万名青年志愿者进万家”主题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到9月底,为我市今年创城工作中最大规模的入户宣传,活动将陆续组织近万名青年志愿者,深入到我市各个社区居民家中,对创建文明城市基本要求进行宣传、讲解,重点让群众了解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意义,共同支持、配合我市创城工作,引导群众监督不文明行为,争做文明人,号召群众自觉做到“文明在手上、文明在口中、文明在脚下”,为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打好牢固的群众基础。

  自我市启动创建文明城市以来,张家口银行志愿者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创城贡献力量。本次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并参与到行动中来。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