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部署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2017-08-14 来源:

  8月11日, 在集中收看了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后,我市随即召开会议,就下一阶段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宝岐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主持,市领导郭江、何兰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一阶段创城工作暗访情况,指出了部分市直部门和县区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下发了创建文明城市新增任务通知。

  刘宝岐指出,目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暗访中暴露出的问题短板,相关县区、部门要迅速认领、限期整改;其他县区、部门要举一反三,认真查找自身不足,加以整改。他强调,我市的干部作风、工作状态、工作水平与先进地市还存在较大差距,各级各部门要从干部作风、干部责任心抓起,全面持续改进作风、提高效能,以事争一流的精神,鼓足唯旗是夺的干劲,担起责任精准发力、全力冲刺;要精准对标新的测评体系,逐项整改完善,补足短板,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强对各创城工作部、县区、市直部门的考核,强化“一票否决”制,将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上,播放了我市 《拉练比武促创建》的视频短片,李莉代表我市作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