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县持续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

发表时间:2017-08-21 来源:

  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创建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抓发展、保稳定的第一线,在引领发展、服务群众中增强凝聚力、感召力。

  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完善村级组织活动场所,使用好农民企业家、大学生村官和优秀农村后备干部,促进农村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实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全覆盖,健全完善流动党员“双向共管”机制,切实加强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在干部任用方面,通过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教育培训,持续提高领导干部的战略思维能力、辩证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和驾驭全局能力,严格落实好干部标准和“三个五”要求,把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好干部用起来,不断完善领导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强化干部日常监督管理。

  在干部作风建设上,坚决整治吃空饷、慢作为、不作为等懒政怠政行为,引导广大干部切实把“两提两敢”作为工作要求,实干实政推动工作增比进位,敢于创新,突出问题导向,善于运用市场、开放、创新和法治的思维和方式来打开思路、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