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宝岐在督导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明确责任 狠抓落实 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

  9月7日,市委副书记刘宝岐率创城督导组,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经开区、桥东区督导调研,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 部分督导组成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同督导。

  督导组按照创城验收 《实地考察点位测评表》要求,重点围绕街道环境卫生、无障碍设施建设、 交通秩序管制、 办事处综合文化站、老旧小区改造、学雷锋志愿者服务站等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刘宝岐指出,创城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但还存在问题不清晰、责任不明确,指导不细致、 担当不到位等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坚定信心, 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创新的工作方式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抓整改落实,圆满完成创城目标任务;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提高标准,突出重点,扎扎实推进各项创城工作;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层层分解任务,健全机制,讲究方法,主管领导做到“日调度”“日督导”,对完成不力的区县、部门要启动“问责制”,不留情面;领导干部要带头力抓创城工作,切实做到身先士卒,用党员干部的优良作风带动民风,要发挥办事处和社区的主动性, 增加人民群众的参与率和满意度, 上下同心全力打好创城攻坚战。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