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调研组就我市国省干线县乡道路交管工作进行调研

发表时间:2017-09-08 来源:

  9月6日-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青春,常务副主任郭江,秘书长乔军和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赴尚义县、康保县,调研国省干线、县乡道路交通管理及建设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一同调研,并代表市政府汇报全市国省干线、县乡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尚义县省道S343线大青沟段、省道S341线、康保县二秦高速公路康保互通连接线、 省道S241线康保县城至邓油坊段、省道S301线康保沽源界至邓油坊段等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路段现场, 详细了解各路段交通流量、 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排查存在的隐患问题, 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

  李青春指出,国省干线、县乡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细化措施,密切配合,整改落实;市交通运输局、市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要建立联动机制,尽快建立并完善区间测速系统、智能卡口系统、交通信号系统、交通信息服务平台等安全防控系统,加大对超载、超限、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依靠先进的设备、使用严厉的手段进行管理,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国省干线、县乡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顺畅的通行环境。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