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刚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18 来源:

  9月13日至1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省委主委王刚率队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进省委驻会副主委李建强,市政协副主席、 民进市委主委何兰一同参加。

  王刚先后深入到张北县、 康保县等地,通过走访调研、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 详细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 对张北、 康保两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他表示, 民进河北省委对坝上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工作十分重视, 近年来民进省委相关领导已多次深入张北、 康保进行实地调研, 收集了大量资料, 并就如何提升当地脱贫攻坚水平形成了汇总意见建议稿。 此次调研后, 民进省委将就张北县和康保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总结出的经验及遇到的困难起草调研报告, 并与相关部门及时沟通, 以帮助坝上贫困地区积极探索出 “造血式”精准扶贫新模式。

  王刚强调,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是民进中央交付给各地民进的一项新任务,民进省委对此高度重视。各级民进要将其视为履职尽责的新着力点,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信息直通车作用,深入调研,切实将当地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扶贫领域问题了解透彻,形成具体意见,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