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结果揭晓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

  为了展示退役军人发挥优良传统和担当社会责任, 在新的岗位继续建功立业的先进事迹和精神风貌, 9月11日, 由市民政局主办, 张家口日报社、 张家口广播电视台承办的以 “永葆军人本色再创美好生活” 为主题的张家口第一届 “最美退役军人” 评选表彰大会, 在市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 李东明、 乔贵有、 陈栋等100名退役军人受到表彰。

  该活动自开展以来, 通过广泛发动, 层层推荐, 涌现出一大批优秀退役军人, 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群体积极作为、 不等不靠、 自主创业的精神风貌和最美形象, 在全市营造务实干事、 奋发进取、 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 该评选活动依据 “公平、 公正、 公开” 的原则, 经过评选领导小组的严格审议把关, 张津等10名退役军人获 “十佳 ‘最美退役军人’” 荣誉称号、 陈利明等10名退役军人获 “十佳 ‘最美退役军人’”提名奖荣誉称号、 徐文杰等80名退役军人获 “最美退役军人”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