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7-09-21 来源:

  9月19日, 我市召开创建文明城市业务培训会,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文明办专职副主任李秀存应邀对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专业指导。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主持。

  培训中,李秀存详细分析了我市创城形势,并结合我市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提出相关建议,令与会者受益匪浅。

  刘宝岐表示,本次培训会是我市在创建文明城市关键时刻,对广大干部进行的一次生动、深刻、全面,且具有可操作性和指导意义的专业培训指导。他要求, 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迅速将此次培训要求落实到创城工作的具体实践中。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层层传导创城责任和压力;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发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创城;要精准对标,科学分工, 挂图作战、补齐短板,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与顶层设计;要认真学习借鉴全国全省先进地市经验做法, 落实责任,严格奖惩,高标准开展创城工作。

  会后,李秀存还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对我市桥西区、桥东区、经开区的部分主次干道、 便民市场、学校、商场、酒店等处进行了现场督导并提出整改意见。李莉一同督导。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