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5 来源:

  “大姐, 骑电动车上路一定要走非机动车道, 不能着急, 注意安全”, “小伙子, 过马路不要随意横穿机动车道, 走斑马线, 注意信号灯” ……今年以来, 市安监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单位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 扎实开展创城工作, 近期已组织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145名志愿者走上街头, 开展清洁城市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市安监局志愿服务地点在经开区, 每天的早晚上下班高峰期, 志愿者身着市直机关志愿者服装, 走上纬三路胜利路十字路口、 华耐家居十字路口, 一边挥动 “平安出行” 小红旗, 一边劝导市民文明出行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 劝阻行人闯红灯、 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 同时, 开展了清洁城市志愿服务, 重点对经开区富强路东侧进行环卫保洁、清理垃圾杂物、 清理小广告, 以实际行动履行创城义务, 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