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调度整治“双违”及“一区四边”违法建设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6 来源:

  9月23日, 我市召开集中整治 “双违”及 “一区四边” 违法建设专项行动调度会, 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 市委常委、 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主持。

  王亚军强调, 要对 “双违”及 “一区四边” 违法建设基础数据和台账再梳理、 回头看; 加大拆迁的力度和进度; 全力做好省督导检查对接工作; 加强领导,进一步营造整治违法建设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截至9月23日,全市摸排违法建设面积611.829万平方米。 其中 “一区四边” 违法建设面积为297.809万平方米,其他违法建设面积314.02万平方米。 全市违法建设共拆除373.21万平方米, 拆除比例61%。 其中“一区四边” 违法建设拆除面积209.55 万平方米, 拆除比例70.4%。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