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张家口分行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7-09-28 来源:

  近日,建行张家口分行第八届“青春热血涌动,建行爱心相连” 志愿者无偿献血活动拉开序幕,展示了建设银行“服务建设,回馈社会”的强烈责任意识。

  填写表格, 测量血压, 血液初筛, 登上献血车……在血站工作人员引导下,30多名报名献血的员工依次进行,其中,分行安全保卫部经理吴海峰已经是第三次参加集体献血活动了, 他认为献血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同样,分行公司业务部客户经理赵晓军也是这次参加献血活动中年龄最大的, 献血次数也是最多的。 他先后参加过十多次献血,献血量达5000余毫升。最终,20多名符合血液采集标准的员工献血达到6200毫升。

  自2009年以来, 建行张家口分行组织开展的集体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到135500毫升,相当于30多个成年人的身体血液总量。 建行人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