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帮扶村帮解问题

发表时间:2017-10-09 来源:

  为深入推进 “精准扶贫”工作,近日,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宝林等校领导到对口帮扶联系村涿鹿县谢家堡乡桃园沟村和宋家庄村帮解问题。

  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与两村结对帮扶以来,紧紧抓住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政策机遇和省市重点贫困村建设推进机遇,做了大量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赢得了广大村民的良好口碑。一年多来,两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成立了合作社, 建立了村集体产业,提升了两村的村容村貌,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宋家庄的美丽乡村建设基本完成。

  此次张家口机械工业学校校领导一行到两村,了解了桃园沟村肉兔养殖基地和扩建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宋家庄村林下种植基地经营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完成情况。校长孙宝林表示,学校党委将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任务。当前工作组一定要和两委班子集中力量做好 “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重点强调把精准脱贫与产业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精准脱贫的关键是要实施产业扶贫,变 “输血”为 “造血”,结合两村实际发展特色产业,通过产业扶贫带动村民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