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开展慰问困难劳模活动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

  9月28日,市总工会开展困难劳模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温暖关爱。

  连日来,省总工会、市总工会联合开展了对困难劳模关爱行动。工作人员先后来到河北燕兴机械有限公司职工崔淑珍、张家口开滦(集团)蔚州矿业公司职工他珍、沽源县统计局干部薛国梁、沽源县双脑包村杜青瑞等省部级以上劳模家中,进行实地走访慰问,并将省困难劳模救助金送到劳模手中。 同时,在活动中实地落实劳动模范的相关政策, 对专项资金发放使用情况进行检查核实,确保救助金分配公平公正。

  一直以来,市总工会高度重视各级劳模的管理服务工作,关心劳模们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成长,大力推动建设劳模创新工作室,组织劳模开展疗养学习等,用实际行动关爱劳模、服务劳模,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自9月20日至28日,共送去救助金16.8220万元,同时也送去对劳模的关爱。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