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表彰“十大杰出工人”

发表时间:2017-10-10 来源:

  9月29日, 桥西区总工会举行了 “十大杰出工人” 表彰大会, 树立典型、 激励先进, 弘扬辛勤劳动、 诚实劳动、 创造性劳动的光荣传统, 营造劳动美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 这次评选表彰活动由各基层工会推荐公示后上报区总工会,区总工会组织评审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 成绩考察和联评最终确定。 在表彰会上, 播放了十大杰出工人的事迹短片。

  “他技术精湛, 屡屡突破技术难题, 研发的 ‘自动刷助焊剂’ 项目改变了延续多年的人工配刷模式, 极大地降低了操作安全隐患。 在国外兄弟工厂担任技术指导时, 他不藏私, 无保留地传授技艺, 使国外工厂钎焊生产线日产量由9支提高到104支, 合格率由22.2%提高到91.3%, 展示了中国工匠的技艺, 受到了国外集团的高度评价。” 他叫白文广, 是斯必克空气冷却技术 (张家口) 有限公司职工。 此次与他同获 “十大杰出工人”殊荣的其他9名普通一线职工, 有奋战在一线的车间主任, 有默默耕耘传道受业的人民教师, 有坚守火热厨间服务百姓生活的行政总厨, 有美化城市环境的环卫工人, 有执着创新的年轻创业者, 有为社区老人无私奉献的社区书记, 有用一双巧手让大家焕然一新的美容美发教师, 还有舍小家顾大家爱岗敬业的工程师。 他们在平凡而普通的岗位上追逐梦想, 也收获了肯定和褒奖, 成为各行各业学习的典范。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