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调研组到赤城调研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

  10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增力带领调研组,就新型城镇化建设和风景名胜区保护工作到赤城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一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赤城县城区道路建设工程、保障性住房小区、东山山体绿化、棚户区改造3-7片区回迁安置楼项目和 “山水林田———湿地公园”项目工程等地,实地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城镇功能布局、 生态保护措施、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

  王增力指出,发展县城经济,要搞好城市“双修”(城市修补、生态修复),增强县城承载能力;搞好城市规划,优化空间布局,加快发展新产业,着力增加就业;对于保障性住房和回迁安置房要严格管理控制工程质量,保质保量的同时要保证功能到位,保障群众利益,提高城市整体水平;同时,要立足生态保护,明确产业定位,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让绿水青山成为群众脱贫致富的金山银山。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