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公司塑文明新形象公布电话接受监督

发表时间:2017-10-12 来源:

  市公交公司以提高市民满意度为重点, 通过开展倡导文明行为、 净化乘车环境、 志愿者服务等活动, 塑造城市文明新形象。 他们向社会公布服务监督电话: 2212815, 接受广大市民共同监督。

  自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公交公司开展“文明出行靠大家”活动,对公交车司机进行培训,从服务规范、安全操作规范、公交车车容车貌和文明用语等方面严格要求,在做到自身服务规范、文明的同时, 向乘客开展劝导和宣传教育工作。 同时,市公交公司成立公交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干部职工,维持站点秩序,引导乘客有序上车,捡拾烟头、除痰渍、清理站牌小广告、口香糖等,各公司还建立了志愿者服务站、志愿者服务宣传栏,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同时, 市公交公司提高公交车辆的卫生标准要求, 加大所有公交车辆卫生清洁工作力度,投入专业清洗设备,对营运公交车辆进行彻底清理, 在运行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做到“一趟一清扫”,定期为车辆消毒,为乘客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