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源”公益互助会慰问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

  近日,我市 “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爱之源在行动”慰问活动,为631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的对象包括桥西区一镇七街的特困、 贫困、 低保、 低收入、 外来农民工、 突发变故、 空巢老人等七类困难群众。 慰问中, “爱之源” 公益互助会为每户受助家庭送去了节日食品。 同时, 向“爱之源” 常态救助的390户贫困、 特困家庭发放生活救助金22.87万元; 向45户困难学生家庭发放学业救助金5.3万元; 发放第三季度超市换购代金券5.6万元, 粮油卡390份、 价值11.62万元, 受助群众凭代金券和粮油卡可到爱之源互助超市免费换购日用品, 领取50斤大米、 50斤面粉和5升食用油。 对一些行动不便、 卧病在床、瘫痪残疾的困难家庭, 由社区干部或志愿者主动上门服务。 截至目前, “爱之源”公益互助会共救助困难群众近4万户、 10万人次, 发放救助款物1486万元。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