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件新马甲温暖环卫工人

发表时间:2017-10-30 来源:

  10月26日是张家口市第18届环卫工人节, 当日上午, 京环桥东公司的600名一线环卫工人每人领到了一件新马甲, 这是张家口天网安防工程有限公司为环卫工人送来的温暖关怀和节日祝福。

  在京环桥东公司院内, 安防公司副总经理曲亚君将公司赠送的价值近万元的600件马甲, 一一递到环卫工人手里, 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温暖的笑容。“不错, 很合身。” 试穿了新马甲的环卫工马春平说: “作为环卫工人, 自己的劳动能得到大家的认可, 我们打心眼里高兴。 现在环卫工人的待遇提高了, 大家的干劲更足了, 以后更要好好工作,用手中的扫帚和簸箕将城市变得更美丽、 整洁。”

  曲亚君道出了大多数爱心人士的心声, “感谢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 为我们营造干净、 整洁的居住环境, 希望大家关爱环卫工人、 支持他们, 温暖他们。”

  新马甲穿在身上, 环卫工人们暖在心里。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