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开展慰问演出

发表时间:2017-10-31 来源:

  10月22日上午,市公安局文艺小分队走进怀来县东花园检查站进行演出,为坚守在一线的民警们送去了欢声笑语。

  文艺小分队的演员们全部由我市公安系统民警组成,演出现场,他们饱含深情地演唱了 《在光荣的旗帜下》《出警出警》《大地飞歌》《强军战歌》等歌曲, 表达了公安民警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深深祝福; 来自经侦支队的民警庞博与宣化分局的民警韩硕深情演绎配乐诗朗诵 《人民警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诗歌讲述了人民警察的坚定信仰和忠诚本色, 讴歌了新时期人民警察一心为民、 无私奉献的精神, 使现场观众产生了强烈共鸣; 最后, 在 《共筑中国梦》 的歌声里, 整场演出结束。

  “演出持续一个小时,时间虽然短暂,给大家留下的欢乐和印象却是深刻的。”东花园检查站相关负责人说。演出结束后检查站民警纷纷表示,感谢上级部门的关心,今后将立足本职,努力做好安全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