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敬老院欢度重阳节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

  10月28日,民建张家口市委员会、 民建张家口妇幼老龄委员会会员到桥东区红旗楼阳光家园爱心托养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爱老敬老慰问活动, 给老人们送上浓浓的节日祝福, 并与他们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 温暖的重阳节。

  当日上午九点, 民建会员一行十余人, 带着米面油及爱心面包等慰问品, 走进阳光家园爱心托养服务中心看望老人们。 在托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 会员们走进老人们的房间, 与老人们坐在一起聊家常, 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 身体状况, 倾听他们的心里话, 并将爱心面包送到每位老人手中。 随后, 会员们到活动室与老人们进行互动, 陪他们一起做手操, 并叮嘱他们平时多做保健活动, 注意保养身体。 在会员们的陪伴下,每一个房间里都充满老人们的欢声笑语, 也使整个敬老院被浓浓的节日氛围包围。

  通过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的开展, 尊老、 敬老、 爱老的情感在民建会员心中深深地扎根、 发芽, 他们同时希望带动更多社会人士加入到关爱老年人的行动中。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