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张家口分行精准帮扶“公益中国”在行动

发表时间:2017-11-01 来源:

  全新的 “互联网+公益” 扶贫模式正在一改以往集中献爱心的模式, 让公益成为一件长期能够坚持做下去的事。近日,中行张家口分行员工通过 “公益中国”平台购买农副产品,以公益购买行动支持贫困户脱贫。

  据了解,“公益中国” 是中国银行充分运用互联网优势和区块链技术开发的一个精准扶贫平台,通过“公益中国”平台销售贫困农户生产的农副产品,实现“一对一”精准帮扶,有效解决贫困农户农产品“卖难’问题,将“输血”变成“造血”,让贫困农户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脱贫致富。

  该行高度重视平台的推广工作,倡导全行员工共同参与“公益中国”。 员工们积极响应,纷纷上线注册, 通过该平台参与公益互动,踊跃进行公益消费。 目前,该行不少员工已经养成公益消费的习惯,经常交流扶贫信息、分享公益心得, 一些从来不网购的老同志也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向贫困户奉献一份爱心。

  秉承着“人人参与”的理念,中行正积极做好公益宣传, 推广“公益中国”项目,努力践行做最好的银行的初衷。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