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原住建局百名志愿者为县城“美容”

发表时间:2017-11-02 来源:

  秋风里、冷雨中,国庆的八天假期,阳原县住建局保洁公司百名志愿者走上县城街头,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美化县城容貌中。目前,他们已完成了光华路、西宁路、长昌西街、龙泉路、府前街、府后街、华原路、新丽景南前小区商业街的清理工作,使县城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十一”当天,保洁公司组织近百名志愿者,从光华路入手,开始对沿街门店橱窗广告、玻璃贴字、店外条幅以及电杆和墙体立面乱写、乱画、乱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他们想尽办法对“牛皮癣”“大花脸”“双眼皮”进行清理,用双手为县城美容,还及时更换了清理过程中破损的玻璃,修补了脱落的墙体瓷砖。遇到部门不配合的店主,他们耐心解释取得理解和支持。中秋节、国庆节,保洁公司的志愿者都在清理街道中度过,风雨无阻。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没有一个人离队,尽快完成了昌盛西街、龙泉路、华原路、工业街、平安街、府前街、府后街、广场南街、丽景南北小区商业街、皮毛大市场等路段的清理工作。

  保洁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完成了光华路、西宁路、长昌西街、龙泉路等县城主街道的清理工作,今后还将行动持续下去,让县城的大街小巷都靓起来。他呼吁,美化县城环境人人有责,希望每个市民都能做文明行为的引领者、保护家园的正义者、改善环境的志愿者,为创园、创城助力。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