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西区新增5000个停车位

发表时间:2017-11-07 来源:

  近年来,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我市汽车保有量, 尤其是私家车数量逐年递增。 桥西区作为我市的老城区,由于人口密度大,基础设施相对滞后等原因,导致停车难问题凸显。 为缓解这一难题,助力创建文明城市,截至目前,桥西区城管局结合实际情况,通过对辖区老旧小区、 道路等进行改造升级,共新增停车位5000余个,优化了市民出行环境。

  桥西区城管局结合辖区实际,经过调研将缓解辖区内停车难问题作为了工作重点。 据介绍,随着经济发展,我市汽车保有量,尤其是私家车数量逐年递增。桥西区最初规划的停车位明显不足, 辖区内公共停车设施、居民小区附属停车位设置相对滞后;该区教育、医疗、购物等公共资源较为成熟,致使部分路段停车需求过于集中。 同时,一些机动车驾驶人停放车辆不规范,一车跨线占用两个车位或阻塞停车场通道等现象时有发生,人为造成停车难问题加剧。为缓解这一难题,桥西区城管局联合区城建局、区房管局、各街道办事处以及交警部门等, 对辖区内20条主次干道和全部老旧小区进行了升级改造, 截至目前,共新增停车位5000余个, 以缓解市民停车需求。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