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书协举办“书法进万家”群众书法作品点评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

  11月7日,由市书协组织的 “贯彻十九大 书法进万家”张家口群众书法作品点评活动在市文艺创作中心举行。

  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艺讲话精神,坚持文艺必须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在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中进行无愧于时代的创作,市书协决定将其落到实处。 11月7日,市书协经过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在市文艺创作中心举办了“贯彻十九大 书法进万家” 张家口群众书法作品点评活动。举办这次活动有三个主要目的,一是通过对我市群众书法作品的点评,发现人才、推出优秀作品;二是通过这种群众广泛参与的面对面交流,惠及群众,提升我市群众书法艺术创作水平;三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十九大精神,凝聚更广泛的群众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当天,有市书协的知名书法家、 优秀作者和来自各区县、各行业的群众书法爱好者近百人参加了点评活动。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