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城微公益”慰问贫困户

发表时间:2017-11-10 来源:

  近日,“小城微公益”群志愿者慰问桥西区东窑子镇虎头梁村3户特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59岁的村民张永贵独自居住,患有类风湿疾病双下肢肌肉萎缩,生活困难。当天,在张永贵家,志愿者送上了一袋面、一袋米、一壶油,一箱鸡蛋、一箱蔬菜、四盒羊奶粉和500元慰问金。张永贵激动地说:“谢谢你们对我的帮助,你们送来的慰问品和慰问金解决了我的具体困难。”3户特困家庭住得相隔较远,走过崎岖的山路,志愿者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一一送到贫困户家中。

  该村66岁的村民王粉梅听说“小城微公益”群志愿者来了,她特意找到志愿者表达感谢。今年9月底,志愿者听说肢体残疾人王粉梅和两个智力残疾子女住的房子是危房,志愿者开始着手为她家进行危房改造,并为其更换了全套家具和被褥。住在修葺一新的房子里,王粉梅心里感动,她要当面感谢志愿者对其家庭的帮助。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