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艳阳天” 33名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发表时间:2017-11-14 来源:

  11月11日,艳阳天美食城组织全店员工挽袖登上采血车, 以无偿献血的形式奉献自己的爱心, 为寒冷的冬日送上了一股爱的暖流。

  每年冬天,受天气寒冷外出人数减少等因素影响,我市常会出现血液库存偏型短缺的情况。为切实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市临床用血保障做出贡献,成立十一周年店庆之际,艳阳天美食城相关负责人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以组织参与无偿献血的方式积极弘扬爱心正能量,同时为自己的店庆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当天,该店50余名员工早早便聚集在店门前进行登记、初筛,之后有序地登上采血车,挽袖奉献爱心。营销经理高利平从2004年起开始参加无偿献血,当天是第一次以集体形式献血,她笑着说:“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身边人参与到这项爱心公益事业中来!”武伟峰是该店厨师长的妻子,前一天听说这里要组织无偿献血,一大早便赶来参加,最终成功献血400毫升,拿到献血证的那一刻,她直言:“很自豪!”据统计,当天共有33人成功献血10300毫升。

  艳阳天美食城经理段金云表示,今后全店将继续鼓励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为更多需要救治的人传递爱的希望。

责任编辑:g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