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线公司放映农村公益电影50100场

发表时间:2017-11-15 来源:

  从5月1日以来,市院线公司共组织全市205支放映队为4175个行政村放映45部不同体裁的优秀故事片、10部科教片,共放映50100场农村公益电影,观影观众达800余万人次,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农村电影放映工作任务。

  今年, 市院线公司扎实做好国家实施的农村电影放映工程,保障公益电影持续健康发展,坚持以进一步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服务“三农”、 让农民群众看到、看好电影,助力精准脱贫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宗旨,组织开展了优秀影片 《红鹰突击队之大破骑营》放映、豫剧影片《母亲》放映、农村电影放映工程“迎书博·宣传月”、2017年电影“三下乡”活动环保公益科教片《乡村生活垃圾治理》 放映等七类专题电影展播活动。 市院线公司通过形式多样的电影放映活动, 极大地丰富了全市城乡农村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 为农民群众送去精神食粮, 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责任编辑:gong